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高雄青埔捷運站附近發生行車糾紛,一輛汽車按喇叭一名騎士回頭看一眼,結果被對方攔下,男駕駛走下車持球棒一陣猛打,造成騎士頭部、背部受傷,把人打傷一句道歉也沒,離開前還跟女性朋友嘻笑,目前警方以車追人,要好好釐清案情。

全 聯 刷卡 優惠

路上不少車輛行駛,突然一部機車被攔截,只見轎車內切急煞擋在機車前面花旗銀行饗樂卡電影,男駕駛走下車。

國 外 刷卡 優惠

騎士vs.打人駕駛:「你為什麼要罵我?為什麼要罵我?沒有,我沒有說什麼。」

橋頭分駐所所長楊鴻景:「自小客有按一下喇叭,機車騎士有看了一眼,(駕駛)不分青紅皂白毆打他,可依傷害罪、強制罪,還有道路交通處罰條例43條相關的條例來舉發。」

事情發生在高雄青埔捷運站附近的台1縣省道上,騎士供稱29日晚上10點多遭後方轎車按喇叭,回頭看一眼就被攔下毆打成傷,警方以車追人,轎車登記在一名女生名下,動手打人的男子是誰,真的單純因為看一眼挨打還是另有隱情,警方都將一一釐清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醉男不滿被按喇叭 下車嗆聲反遭3人追砍
閃遠點!講電話擋路被叭 男追車反被包圍
車停路中央33秒「只為問路」 後面塞成一團民眾看傻眼
arrow
arrow

    tx71f5dl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