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行李箱 登機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行李箱 登機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行李箱 登機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OL與工程師的對話,剛開始還很和諧。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facebook 手機APP已是聯絡事情的首選,也有不少人用來閒聊。近日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上發文,她表示因為工作太忙,沒回才認識一天的男網友,沒想到對方竟然飆罵她,還不客氣的語帶髒字,讓她好傻眼,而網友看完也表示「這根本是佔有慾太強吧」。女網友發文無奈發文,因為太累沒有即時回覆line訊息卻被飆罵,她不懂「只是一個朋友而已,有必要這樣嗎」,更何況才認識一天而已,就莫名其妙的變成爛人,她也把對話PO上網,讓大家評評理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王品集團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網 上 申請 信用卡;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對話中看到,兩人前一晚開心的聊著貓咪,後來原Po睡著沒回,她起床也向對方說「早」,並關心工程師「吃早餐沒」,就去工作,原Po下班看到工程師說「別聊了吧,我想人生別浪費時間了」,讓原Po表示「蛤?我剛下班」,工程師爆氣回覆「已讀不回兩天是怎樣,我真覺得不要浪費時間在我這」。原Po不懂,明明才認識一天而已,哪來的已讀不回兩天。而工程師認為,昨晚原Po睡著沒回,加上今天原Po工作忙沒回,這兩次讓他「覺得很不被尊重」,還怒罵原PO「一定要搞成這樣嗎?」讓這名OL無奈表示「你想怎樣就怎樣,我也跟你說我八點才下班了」,對方只回「真的是夠了,妳要找理由找藉口隨便妳,我給過妳機會不好好珍惜,那就別聯絡了,爛人」,甚至嗆下一句「F*** up」。而網友看完也表示「有點不太了解,他在暴怒什麼」、「他以為自己是誰阿」、「這種人好可怕噢」;另有人認為「幸好才認識一天」、「佔有慾太強了吧」、「都說在忙了還鬧」;也有網友被工程師的「F*** up」逗笑表示「F*** up不是這樣用的吧」、「原來他喜歡罵自己哈哈哈」。工程師爆氣罵Po,覺得自己不被尊重。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facebook 工程師甚至罵髒話表達自己的怒氣。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tx71f5dl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