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今天(28日)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,外界都認為黨產會清查不當黨產是清算、鬥爭,其實黨產會的手段很溫和,黨產會並沒有要求這些機構把過去花掉的錢還回來,只是要他們把用剩的款項歸還國家。他表示,黨產會希望能讓政黨站在公平的起跑點上,做公平競爭。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成立2週年,黨產會主委林峯正28日接受寶島聯播網「超級報報」專訪時表示,黨產會已經認定7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,凍結資產合計有新台幣724億多元。

信用卡 刷 現金林峯正也表示,黨產會清查不當黨產的過程中,外界經常以清算、鬥爭形容黨產會的行政處分;他要澄清,黨產會的手段很溫和,並沒有要求這些單位把過去已經用掉的資產還回來,只是請他們把「吃剩的、用剩的」交回來,並沒有真的清算過去使用是否恰當、有沒有亂花。林峯正說:『(原音)但我必須說,先不要講說這些都是公產,從另外一個角度看,其實我們的手段是很溫和的,因為我們並沒有要他們把過去已經用掉的資產還回來,我們只是有一個最卑微的要求,吃剩的、用剩的交回來,你的任務如果有過去時代背景,你的任務也已經結束了,用剩的、亞洲 萬里 通 里 數花剩的,請你原原本本交回來,就這樣而已。並沒有說,你以前在這邊工作,一年在這邊領100萬薪水,那請你把領的100萬薪水交回來,並沒有這樣子啊。』

對於林峯正的說法,國民黨表示,林峯正身為行政機關負責信用卡 類別人,卻已針對性、情緒化的言詞行事,整個國家公器將淪為民進黨對付政黨的工具。國民黨表示,是否為不當黨產並非任何一個人說了算,目前違憲審查仍在進行中,國民黨呼籲林峯正不用氣急敗壞,以免貽笑大方。
arrow
arrow

    tx71f5dl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